close

幾乎每個周末都會帶我的笨狗回去淡水美容...

就說了他是爽狗...

狗去享受...

主人當然也要好好犒賞自己一下...

上週日就去了好久沒吃的小李川菜...

-我的笨狗-

剛剪完毛...頭很小一顆...

因為沒得吃...給我裝憂鬱...

陪吃的小安.jpg 

-飯盆-

老闆會先依人數幫盛在盆子裡...不夠可以在加...

飯盆.jpg 

-炒高麗菜-

老闆~~~為了客人健康...油請少放一點吧...

油亮亮的炒青菜...呵呵...

炒高麗菜.jpg 

-蔥爆雞丁-

雞肉很嫩好吃好吃...

蔥爆雞肉.jpg 

-我的笨狗-

因為沒得吃...持續憂鬱中...

陪吃的小安2.jpg 

-紅燒豆腐-

這道還好...中規中矩...

紅燒豆腐.jpg 

-糖醋里肌-

老闆真的是快炒手...

肉料理都處理的好嫩...推推...

糖醋里肌.jpg 

-我的笨狗-

好啦好啦...老媽吃飽了啦...

陪吃的小安3.jpg 

再淡大附近...有興趣的人可以嘗試看看...

不過真的爆難停車...

別路邊隨便停喔...我們有被拖吊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def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