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愛看美食網誌...

波麗路也是聞名已久...

今天終於去啦~~~!!!

去的是本店...

雖然有先去電...

得知中午時段是沒休息持續供餐到夜間休息時間...

但電動門一開暗暗的...

我又退了一步...以為沒開...

招牌匾.jpg 

內部燈光有點暗(氣氛???)...有沙發跟一般的椅子...

一進門就覺得~~~!!!大復古!!!

內部2.jpg 

內部1.jpg 

-調味罐-

調味罐.jpg 

餐點出乎意料的有很多選擇...

我點雞排咖哩飯(我超愛吃咖哩)...豬頭點洋蔥煎豬排...又點了香蕉船...

-洋芋沙拉-咖哩飯套餐的

鐵容器耶...第一次看到...好可愛喔...

味道蠻清爽的...不錯吃...

洋芋沙拉.jpg 

-雞排咖哩飯-

容器跟一般店家不一樣...

用鍋子裝飯...我看了形式上有飽到...哈哈...

雞排咖哩飯.jpg 

-飯鍋近拍-

上面是酸菜(好吃)...

下面是肉鬆跟不知名的東西( = = )

好特別的咖哩飯...第一次吃到...

飯近拍.jpg 

-雞排咖哩近拍-

雞肉跟馬鈴薯都處理的很好...雞肉很嫩...馬鈴薯鬆軟...

咖哩是屬濃綢的...口味偏鹹...

看個人喜好...有些喜歡比較偏甜的可能就吃不慣...

我自己是覺得還可以...

雞排咖哩近拍.jpg 

-餐前麵包-

豬頭吃光光...應該是不錯吧...

餐前麵包.jpg 

-洋蔥煎豬排-

滿滿都是料...豬排呢~~~???

洋蔥煎豬排.jpg 

-準備翻面中-

準備翻面.jpg 

-大塊豬排現身-

!!!大滿足!!!

大塊豬排.jpg 

-香蕉船-

好多水果...都很新鮮...

下方還有兩球香草蛋糕...

香蕉船...很好吃喔...推推...

香蕉船.jpg 

-香蕉船近拍-

水果真的很新鮮...擺起來超美...

香蕉船特寫.jpg 

-套餐飯後水果-

很甜喔...好像有先幫客人去籽???

飯後水果.jpg 

-飯後飲料-

有咖啡跟紅茶可以選擇...

我選熱紅茶...

熱紅茶.jpg 

-糖罐-

這是冰糖嗎???

糖罐.jpg 

洗手間那邊有小池塘景觀...滿漂亮的...沒去拍...

說不出的復古味...老爸老媽應該會很愛吧...

有回憶...

可能因為太老舊空氣有種舊房子的味道...

有人可能會覺得不習慣...

餐點整體表現來說出乎我意料的好...

有興趣的人可以去嚐嚐鮮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def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