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重拍了...這次是韓版的喔...

流星花園.jpg

漫畫我看過n次...

之前真人版只看過台灣的...

日本的沒看...因為演員...= =...無法接受...

松本潤的粉絲不要打我...

外型實在是差太多了...

本來韓版的也不太想看...

因為女主角的髮型= =

偶然機會看到電視在撥...

讓我大改觀...(或許我也該看日版)

雖然也有改編(主角名字跟職業都改也刪了一些配角)

不過我覺得超好看的...劇情讓我忍不住大笑...

有人說

女主角過份裝可愛不像雜草杉菜...

男主角太溫不像道明寺的霸氣...

不過我倒很喜歡男女主角的演出...

男主角有演出道明寺的深情...很感動...

女主角真的是不計形象了...超搞笑...

F4選角也都很棒...充滿貴族氣息...

不虧是韓國...每個演員都超美型...

成本應該撒很大...景點都好講究...

讓我回頭來看幾年前的台版流星花園...

覺得好汗顏

流星花園-3.jpg 

流星花園-2.jpg 

做個小評比:

單就外型來說...

杉菜:

日版>韓版>台版

無法接受刺青的杉菜= =

井上真央真的好可愛喔...

外型也最符合漫畫版...

道明寺:

韓版>台版>日版

身高有差...身高有差...

花澤類:

韓版>日版>台版

韓版真的有帥到...

金賢重.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def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