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堂哥婚禮請了一天假...閒暇時間跟老弟租了三部恐怖片打發時間...

恐怖片就地雷最多了...

踩了一堆雷的我...來分享一下心得...

第一部-替屍鬼...唯一推薦的一部...主角個個都是美女...

加上恐怖傳說...雖然結局有點雷聲大雨點小...也算表現不錯了...

感覺好像會拍續集的樣子...看完查了一下資料...

女主角之一居然是演斷魂梯裡面那個被欺負的胖妹"惠珠"的演員...

咋到我了...差好多喔...喜歡看恐怖片的人可以去租來看看...

替屍鬼影片簡介:

1896年的越南正盛傳著個傳說,美女慕依肖像畫竟是詛咒的化身?!

美麗的慕依愛上已婚的俊帥畫家,卻被他的未婚妻殘虐至死,

而後卻再度被畫家所騙,冤魂被封入自畫像內,不得轉世。

此後,她的名字成為一個禁忌…

untitled.jpg 

第二部-兇靈-踩到雷...看到我睡著...

看他影片簡介還不錯看的樣子...

結果一整個不知在演什麼...畫面很像老片的畫質...

害我去睡了一覺才有精神看第三片...

ps:我老弟比我更早掛...

這部大家可以省省荷包了...

兇靈.jpg 

兇靈影片簡介

六個久未聯絡的童年玩伴,在一場朋友的葬禮上再度相聚,

葬禮後他們一同前往死者家致意,

卻發現了一張看似埋著他們小時後埋下的時空膠囊的地圖,

他們跟著地圖的指示前往挖掘,

卻驚駭發現,所謂的時空膠囊,竟是一具幼童的腐屍…,

而他們過去想要埋藏的秘密,

也因此被喚醒,伴隨著殺機,正對他們虎視眈眈…。

第三部-黑暗森林

我傻眼了...查不到資料(還是老弟記錯片名???)...只知道是韓國片...

內容大概是說一群年輕人進入森林後發生恐佈的遭遇...

結果全都死光光了..不知是什麼鳥結局...

不好意思...不是我喜歡暴雷...我是幫大家省錢...

這部也可以省省荷包了...

第二部跟第三部的話...黑暗森林比較好了...

有感覺要營造恐怖氣氛...

想花錢租的...個人建議是替屍鬼...不錯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def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