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5.15要回南部參加賤兔堂哥婚禮...在搭高鐵回去前...

當然要先填飽肚子...然後就選了去過N次的瓦城...

-擺盤-

擺盤.jpg 

-泰式辣醬-可以自己手動磨的...我沒試過...

泰式辣醬.jpg 

-辣炒高麗菜-份量很足喔...高麗菜也很清脆...

辣炒高麗菜.jpg 

-泰式咖哩雞-雞肉超嫩的...馬鈴薯好好吃...一整鍋馬鈴薯都我嗑光光...

泰式咖哩雞.jpg 

-檸檬烤豬肉-這道中規中矩了...沒有特別出色...我覺得紅拱門的烤豬肉比較好吃...

檸檬烤豬肉.jpg 

-黃瓜-搭配吃的...max說好吃...

黃瓜.jpg

-辣炒雞肉-又一道超級下飯的菜...今天雞肉很大塊喔...好吃好吃...

辣炒雞肉.jpg 

-金錢蝦餅-max說換點金錢蝦餅看看...結論是...

我覺得瓦城的月亮比較好吃...又厚...金錢蝦餅普普...

金錢蝦餅.jpg 

-明蝦粉絲煲-蝦子都max還有我老弟嗑光...

粉絲大都我吃了...我都加咖哩醬一起吃...讚喔...

明蝦粉絲煲.jpg 

一堆菜全嗑光光...好吃就要給師傅面子...吃到好撐喔...

不過飯後還跑去買珍珠奶茶...哈哈哈...

改天找時間再去101的晶湯匙...目前還是我心中泰式料理的第一名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def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