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悲慘世界

外國人都比較會唱歌?

芳婷(安海瑟薇)超棒!!!唱I Dreamed A Dream我都想哭了~~~

尚萬強(休傑克曼)光靠眼神就可以打動人...雖然我覺得哪有這種聖人ㄚ...

前半段真的非常感人~~~

年輕的愛情線這段不太喜歡...

珂賽特(亞曼達席菲德)少女剛出場本來覺得超美...

不過後面只要有表情我都一直關注她的抬頭紋(戲超多)...

馬里歐(艾迪瑞德曼):不好意思但是我覺得他超像陳豪(尤其嘴巴的部分)

整體還是推薦的摟~~~

 

西遊:降魔篇

原來這不是喜劇喔?

我笑點算低了...可是一點都不覺得好笑...

羅志祥(空虛公子)扮相不錯...只是出場那段腎虛/空虛...我都想翻白眼

她的部分真的很乾...跟他在娛樂百分百裡面根本一模一樣...

何謂翻白眼:

來看甄嬛皇后/貴妃/貴人小主們的示範

P01  

如來神掌還從外太空打下來是怎樣...感想同上圖...

舒淇真的不適合裝可愛...還是朱茵跟莫文蔚比較對味.......

掛掉那一段我一點也不感動...

話說之前紫霞仙子死掉的時候我超感動的耶(完全不能比)...

P02  

這部劇本整個很弱耶.......可能比較對大陸觀眾的胃口吧...

開頭水妖那邊對小朋友來說可能有點血腥(不過我本來就愛看重口味,覺得還好),

一般看西遊記對孫悟空 / 沙悟淨 / 豬八戒 的印象,在這部會有不同的感覺,

比較著重在妖怪凶狠的一面...雖然都有說他們悲慘的遭遇啦...

然後祺貴人竟然也有尬一角...難怪我覺得超眼熟...

演的是花痴師妹

2  

 

寒戰

就是要拍續集   就是要拍續集   就是要拍續集

兩位影帝演的超好~~~劇情很棒(我一直在猜哪個是內奸哈哈)

非常緊湊...只是人物有點多突然跑過來我還忘記他誰ㄚ...

還有他們是自己配音,多少還是有點口音~~~

總之要專心點看...

彭于晏也毫不遜色...最後彈手指那邊好有戲...

非常期待他續集的表現!!!

這部很推喔!!!

arrow
arrow

    hidef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