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該是為某件事的決心...第一次的耳洞是老媽帶我去銀樓穿的...

以前也沒概念...不知道還有分"手穿"跟"打洞槍穿"...

經歷是老闆叫我選一對喜歡的耳環...然後搓揉耳朵到紅通通...把耳環後端磨尖直接穿...

記得那時候穿右耳一度卡住...老闆說我耳垂比一般人厚...回家照鏡子就覺得角度有點不對稱...

老闆也幫我擦類似面速力達母的藥...並叮嚀最好別碰到水...

我超守規矩整整帶了一個多月都沒敢動耳環...不過期間還是有發炎(耳朵有腫一個痘痘)...

當想換新耳環時...拔下後要重戴居然找不到角度還戳到流血(會痛耶)...

之後又過了幾個月才整個定型...總之經驗不太好...

 

這次再打新洞本人可是爬文很久...一定要找個技術高超的!!!

 

昨天特地到西門町找網路評價很不錯的老頭子的店(其實店名是星星飾品專賣店)...

營業時間下午3點到5點都有人說...我約4點到但是沒開...5點再過去才營業...

首先選一副喜歡的耳環...然後老闆會標記打的位置...

滿衛生的會當場拆新針(一個洞一隻針)...穿完後會當場折毀舊針(然後問要不要帶回家作紀念)

老闆技術超好的~~~都還沒反應過來就穿好了...一點感覺都沒...

也順便請老闆幫我看舊耳洞...果然是穿歪了...

問了有沒有要注意的事情..

老闆說碰水沒關係游泳也沒差..也不需要擦藥...有問題可以找他...整個超有自信的~

還跟我說不要打上癮就好...     直接回答:不會啦~~~!!!

 

新耳洞~很滿意~

R0015571.JPG  

R0015572.JPG  

強力推薦穿洞技術超好的老闆!!!

西門町老頭子(星星飾品店)下午5點才營業喔!!!

位置在西門町絕色影城跟萬國滷味那條巷子(刺青街)進去...位於右手邊青蛙下蛋隔壁(店滿小的)..

R0015566.JPG  

arrow
arrow

    hidef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