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午外出覓食...正巧經過好像滿有名的莊家雞肉飯...當然要進去嘗試一下...

似乎是連鎖店...而我們去的是位在南屯路二段...

-招牌-

莊家雞肉飯.jpg 

-點餐區-

內用外帶的客人都有...生意算不錯...

點飯跟點菜是分開的...有點混亂...

第一次來的我們...搞不清楚怎麼點餐...

傻傻的在那邊等...竟也沒半個工作人員鳥我們...

莊家雞肉飯1.jpg 

我走去飯區看...工作人員還是沒詢問...只是不斷做著外帶的餐...

於是我只好大聲說老闆!!!雞肉飯一大一小...那小菜是去前面拿嗎?

......還是沒理......

我只好又走去小菜區...自己拿了一盤魯豆腐...

拜託...就算是自助式的...說一下是會死嗎???

-今天吃的-

有點不爽...所以就點這些...MAX又點了味增湯...

餐點.jpg 

-雞肉飯-

對於重口味的我來說...滷汁少了點也不夠味...有點乾...

雞肉飯.jpg 

-魯豆腐-

單吃的話沒味道...我到點菜區拿了甜辣醬來加...MAX吃了幾口就沒吃了...

魯豆腐.jpg 

左邊是甜辣醬...

魯豆腐近拍.jpg 

 -味增湯-

味增湯.jpg 

感想:

沒想像中的好吃...還是我們跑錯分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def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