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回國...

照片有的整理了...

日本真是值得一去的好地方...明年希望還能再去一次自由行...!!!

這次卡在行程的關係...沒什麼放風時間...

不過幾乎想去的地方都有草草逛過...

也見識到了傳說中的大陸團行事作風...真的是...

對於日本的第一印象是:

好方便...好乾淨...好綠化...好禮貌...好多販賣機...還有...好鹹...

沒什麼摩托車...上班族學生主婦大多騎腳踏車...大眾交通非常發達...

最後一天好不容易爭取的放風時間...

我們買了JR一日票...狠狠的從新宿逛到涉谷...

109百貨...真的是購物的天堂~~~!!!!!!現在正在大折扣...最低都有到5折...

看過之後...真的想說...某些跑日本連線賣衣服的賣家...賺很大喔...

但是我真想哭...沒時間買鞋子......沒時間慢慢逛...

另外一提...我很愛看黃金傳說...

上次看到辣妹曾根挑戰國道休息站排行美食的大胃王系列...

看到美美的休息站跟美食我就超有興趣...

不知道一般的旅行社會不會有機會在休息站下車休息...

我們是有排到...我超興奮...當然也吃了超多的ㄚ...

雖然不是第一次出國...但日本我是第一次去...

如果是首次要去日本的人...可以參考一下我的經驗....

我只能說...在日本不用怕迷路...還有行李箱請帶大一點...

等照片整理好...我會慢慢的po上來分享...

我的小粉連日本空姐跟出入境人員也說卡哇依...

而且辨識度超高--->小粉參考篇

不過我到日本領行李的時候...她受重傷了...照片之後再分享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def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