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哈利波特電影系列的...可以跳過本篇...

哈利波特.jpg 

單純的來寫出今天的觀後心得...

痾...首先...

我沒看過小說...電影雖然出了這麼多集...這是我第一次看...

因為大哥想看...反正我們也沒看過系列電影...就來欣賞一下到底有什麼吸引人的魔法...

片長有153分鐘...光看就很超值...至少進電影院前我是這麼想...

因為沒概念的關係...我可是加倍的專心看...

以下有雷....

 

 

 

結論...

這是一部沒有爆點的電影(還是校長掛點就是爆點???)...好悶耶...

感覺不像續集電影...倒像是前傳...一脫拉庫的敘述...加上無聊的兩小無猜曖昧...

一直期待有什麼精彩畫面出現...直到ENDING字幕出現...我傻了...

整場看下來...電影院安安靜靜的...一整個悶...

大哥也說這是他看過最悶的一集...不值得...

以我看電影的經驗...個人觀感:...敗在沒有起承轉合...太平淡了...

不過我想喜歡的還是會去看...這就是魔咒ㄚ...

我只能說...這部片不是我的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def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