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超愛雞蛋糕跟紅豆餅...路邊看到就一定買來吃的...

偶然的機會經過吳興街...看到街角一家不起眼的雞蛋糕小攤大排長龍...

當然一定要嘗試一下...

老闆是一對老夫婦...人超客氣的...攤子上還掛著曾被Business報導的文章...

回家後搜尋網路...才知道原來真是一家超人氣雞蛋糕ㄚ~~~

已經被報導好幾次了...我真是有眼不識泰山喔...

這是我第二次來了...

下午三點多...氣溫約35~36度...曬死人的溫度下依舊排著長長的人龍...

-古早味雞蛋糕-

好便宜呢...1個5元...7個只要30元...

古早味雞蛋糕.jpg 

-排隊ㄚ-

差點中暑...熱死人了...

人龍.jpg 

-剛烤好的蛋糕-

老闆不停的烤著...剛烤好的蛋糕就會像這樣放在鐵網上...好香好香...

好吃雞蛋糕.jpg 

-各種造型的蛋糕-

 飛機.jpg 

海豚.jpg 

槍.jpg 

-厚實的蛋糕-

每個都是厚厚的實心...真的是很超值的價位喔...

內容.jpg 

我最喜歡吃那種脆脆的邊...這家雞蛋糕的口味是淺淺的甜味卻有濃郁的香氣...

加上是厚實心...吃起來就特別有份量...真是便宜又大碗...

各種造型的蛋糕很可愛喔...

我看其他人都是上百元的在買...真的是很豪氣耶...

可見大家真的是很愛他們的口味...

我排了兩次...平均時間都不會超過十分鐘...

老闆動作很迅速呢...

有興趣的人可以去嘗試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def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