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禮拜二

因為max要約朋友談事情

希望找個安靜的地方用餐

於是想到了古典玫瑰園...印象中是個蠻適合的地方...

預約了台北重慶店還特別跟小姐說:

因為要談事情...請給我們安排靠邊的座位...

訂位小姐也說OK幫我們安排二樓靠窗座位...

當天(硍!!!很氣憤)

進去跟櫃台說了是有預約的...

帶位小姐帶領上了二樓靠窗位子...

然後我傻眼了...那是大約十幾個同學的聚餐吧...

我叫了小姐:我是預約三人的耶...是不是搞錯了...

小姐:痾...我下去問一下...

:傻眼中

小姐:不好意思...那位子已經先被訂走了...

:我們很早就預約了...而且你們訂位小姐也說有位子的ㄚ!!!

:算了...我們坐下面好了...因為我覺得那群有點吵...

ps:換位子是還好...不過那群學生吵到爆!!!

之前去古典玫瑰園...講話聲音若過大...服務人員都會勸導的...

不知道是我太久沒去還是怎樣...總之...大失算...

結果樓下沒有可以坐三人的桌子...只好坐在"吵雜"的二樓。。。

一整個用餐...只聽到吵雜嬉鬧聲...

只能說是超無言...也沒人管...

硍!!!

還是看一下我們那天吃的東西吧...

-菜單封面-還是美美的...

不過環境已經變了喔...不知道是不是每家店都這樣...

菜單封面.jpg 

-燻雞肉鬆餅-

單點的...當天最好吃的一道...

我因為剛拔完牙...所以只能吃ㄧ點點...啃的有點辛苦...

燻雞肉鬆餅.jpg

鬆餅還好...配料比較好吃...

燻雞很好吃.jpg 

-再來張特寫-

燻雞鬆餅大特寫.jpg 

-我點的義式奶油焗烤麵-

義式奶油焗烤麵.jpg 

-奶油焗烤麵-

味道有點淡...裡面有雞肉...馬鈴薯...胡蘿蔔...

奶油焗烤麵內容.jpg 

再來一張

奶油焗烤麵內容-2.jpg 

-max點的烤雞套餐餐前麵包-

...這個不優...硬了點...

烤雞套餐的餐前麵包.jpg 

-烤雞-這個超值了...很大的半隻雞...味道還不錯摟...香料味蠻重的...

烤雞.jpg 

我們都有加100升玫瑰套餐...

-玫瑰套餐附的茶凍-

口味滑順味道也很香...

玫瑰套餐的茶凍.jpg 

-我的香草奶茶-

香草奶茶-1.jpg 

-又香又濃很好喝-

香草奶茶.jpg 

-max的皇家蘋果茶吧-

名稱有點忘記了...味道酸酸甜甜的...

這時候我手機被我玩到沒電了...所以下面的照片是拿max的手機拍的...

不知道為什麼都是霧霧的...顏色也怪怪的...不都是NOKIA的嘛...

皇家蘋果茶-3.jpg 

-裡面都是新鮮蘋果-

 皇家蘋果茶-2.jpg

再來一張特寫

好多新鮮蘋果.jpg

 

 

 

恩..懶得說評語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def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