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22禮拜五晚上...

我的第一顆智齒!!!

放上對照就知道有多大顆...

2009-05-22-左上智齒.jpg

超怕痛的我沿路挫到診所...

以為要切牙肉

醫生說先從最簡單的開始...


於是先拔左上的...因為沒倒插...

我緊張到胃痛啦...

不過神奇的...

不知道是醫生技術好還是像他說的因為沒倒插所以很簡單...

拔完了我完全不知道耶~~~!!!可見我怕到多恍神~~~

只記得醫生叫我下巴抬高...然後有感覺他板了一下...

然後就叫我嘴巴咬緊...

我完全不知道啥時拔牙部位已經被放了一塊紗布進去...

還笨笨的再等拔牙...

醫生跟護士才跟我說已經拔完啦~~~我傻眼耶~~~

醫生開了止痛跟消炎藥...我只覺得拔掉的部位刺刺的...

麻藥退了也還好不怎麼痛...只是會有感覺刺刺的...

不過剛拔完我咬紗布咬了快兩小時...因為一直流血喔...

最痛的是下面兩隻倒插的...

不拔不行...因為我下排牙齒已經因為這樣排列不整齊了...

我一想到要切牙肉就頭皮發麻了...

下一次是右上...應該也是沒倒插的...

我又開始緊張了...怕怕怕...

好險豬頭都會陪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def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