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聞名已久了...剛開幕...去威秀看電影...是排著長長人龍的...

嘗試過也終於知道為何人氣不再了...

週日下午五點多...因為我們看18:25的17 Again 

繞了一圈威秀美食賣場...看到花月嵐空位滿多的...沒吃過...就選它了...

小姐問我們人數...接著叫我們坐在外面(有分內外座位)...

我問了:裡面不能坐嗎?

小姐:因為裡面沒有" 兩人"的座位

ps:我都結帳了      裡面座位也都一直空著ㄚ!!!

算了      只要好吃就行了

看了菜單...請小姐過來點餐...因為他在我們附近遊走....

小姐:喔   我叫另外一個點餐的過來...     

max碎碎念:這種態度...誰會想來第二次...

我叫他閉嘴...要唸也等餐上了再念...

卒仔的我...很怕被加料...

總之...

算了      只要好吃就行了

我點了叉燒激辛拉麵       惱到忘記max點什麼了...

只記得有點套餐(加60 or 65)有個蒜香豬肉飯和飲料...

拉麵都可以加錢增加配料...一個配料大都+30吧

-叉燒激辛拉麵-我點的(愛吃辣)

份量還好...口味就是很鹹...油了點...我算吃重口味的...都覺得很鹹...

沒吃完應該說是鹹到吃不下...

蒜味叉燒激辛拉麵.jpg 

-叉燒激辛拉麵-麵

麵條...是還不錯...可是湯真的狠鹹...

麵.jpg 

-叉燒激辛拉麵-叉燒

叉燒是薄的但老了點....好像給了五片...我吃了一片...其餘給max了...

叉燒.jpg 

忘記拍max的麵...只拍到蒜香豬肉飯

-蒜香豬肉飯-

別懷疑...這就是我們剩下來的...

3/4碗都沒吃...max最不挑的...也鹹到吃不下...

蒜香豬肉飯.jpg 

結論1:赤阪拉麵比較好吃...至少我跟max都這麼覺得...

結論2:早知道吃美食街的炒馬麵(韓式料理)...

結論3:有夠犯賤...花錢沒吃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def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