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就預約了要治療牙周病...

昨天去的時候...醫生先說明牙周病的成因以及會導致的牙齒問題...

(為什麼會牙周病...很大的原因是刷牙方式不正確...刷再多次也沒用...)

接著說明了治療的方式,傳統開刀(切開牙肉清髒東西)以及雷射治療...

我一看到翻開牙肉的照片頭皮就麻了...

醫生也建議我先做雷射治療...理由是時間快,病人不會那麼不舒服(也就是痛啦)...

不用想也知道我會選什麼...

總共要做12顆...用顆計價的(好貴喔)...療程約一個小時...

先打麻醉摟...打的時候醫生一直說對不起(因為我快哭了)...

趁著麻藥打完...請護士教導正確刷牙方式...

結束就去做雷射治療了...

執行的時候會一直聞到燒焦味...醫生人還不錯一直問會不會痛...

操作的時候也會提醒可能會痛或是會有味道等等...

雖然打了麻藥...不過還是會痛會痛...

好不容易終於捱到做完...

醫生說下次要檢查牙菌斑的狀況...就是我刷牙有沒有照著他們教的方式刷...

MAX問以後還要做雷射嗎...

醫生說牙齒有刷乾淨並定期洗牙的話...牙齒就會健康當然也就不需要了...

MAX一直唸說三年前叫我去檢查牙齒就不要...

我就跟他說那現在花的摳摳就要除以三年...比較不會心痛...

因為好多小朋友離我們而去

醫生開了止痛跟消炎藥...以及刷牙的牙粉跟藥水...

我看到止痛藥就立刻問(很卒仔)麻藥退會痛嗎???

醫生說還好...只是可能會有不舒服的感覺...

只是先開給我萬一痛可以吃(幸運的麻藥退我沒有感覺耶)

護士說用藥水刷完牙只要吐掉泡泡不用漱口...

我疑惑的問真的不用漱口嗎...他說對...

我聽著只覺得超不習慣...因為覺得刷完牙的泡泡一定很髒ㄚ...

也一直囑咐消炎藥一定要吃...MAX說可能是怕感染...

預約了下次的時間後...就趕去吃飯...我快餓死了...

不過因為麻藥還沒退...嘴巴就歪的...

我硬要吃...整個就超好笑...

上牙醫診所每次都像驚魂記...為了要有健康美美的牙齒...我看罪還有的受...

不過有MAX陪著我...覺得安心很多...

昨天我弄到一半沒看到他...還很緊張...原來他跑去講電話...

結論...

MAX.....我們又大失血啦.....

不過有你的支持...讓我更有勇氣和信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def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