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爬我文的應該都知道本人牙齒問題多多

也因此會特別注意清潔

之前矯正的時候本來有想買沖牙機       可就是三心兩意最後也沒買

最近朋友推薦我去買百靈牌的還說一定要德國製     他自己用了以後連牙周病都改善了

然後就去下訂了其實我已經買了快兩個月了     照片就不附上了在浴室懶的去拍

 

天知道哪根筋不對    我忽然又想到荒廢的部落格了XDDDDDDDDDDDD

這台有5道水力      一開始就給他用到5(1-5~~~5最強XD)    超爽      根本就是家裡有個牙醫幫你洗牙    

現在都用3       以為牙線清完結果沖牙機一弄有時還是有渣渣    所以覺淂買這台超值得的!!!   

不然等到牙齒有問題     花的錢可是這台的好幾倍!!!(本人有切身經驗)

本人牙齒是鑲金的   上上個月剛做   全瓷牙冠金屬含量87%      因為密合度比較高

之前做的不是很好    感覺殘渣都會塞牙導致有異味

1  

所以牙齒要好好保養      我在這買的        現在還送一支兒童電動牙刷XD    

不知道實體通路哪裡有在賣德國製的       會網購純粹因為懶

 

arrow
arrow

    hidef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