緊急需求...到新光三越買了鞋...

由於只有短短一小時挑選時間...

高跟鞋最怕就是穿了刮腳...常常搞到起水泡脫皮要貼ok蹦...

所以我鎖定的目標就是材質一定要軟...其次是款式...

要能常穿...基本不誇張...

在一樓團團轉...試穿又試穿...終於買到...

當天還是折扣款...

-鞋盒-

我第一次買這個櫃的鞋子...他們家的款式好像都滿適合上班族...

而且很多款都是軟皮的...基本上穿了滿舒服的...

鞋盒.jpg 

-內包裝-

內包裝.jpg 

-款式-

這款還有出米色的...因為當天我穿著的顏色Max覺得買黑色比較搭...

簡單款.jpg 

-短跟-

不是我理想的高度...稍低了點...不過沒時間摟...

我超想買雙楔型鞋...

短根.jpg 

-蝴蝶結裝飾-

很簡單...好搭...

可愛蝴蝶結.jpg 

-可愛-

可愛.jpg 

我的楔型鞋))))))))在哪裡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def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