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快了快了...
MAX慢慢在弄了...
很血腥的喔~~~
hidef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549)

因為缺牙而做的牙橋...昨晚執行拆除...
並預定裝上臨時假牙...
聽到那機器磨的聲音...雖然不怎麼痛...可是真的嚇到腿軟..
整個過程我只覺得快死掉...
hidef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4,252)
hidef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27)

這幾天牙齒是不吃東西的時候完全不感覺痛...
看來適應的很好ㄚ...
於是昨天就很爽的去買了鐵板飯吃...
花椰菜入口...
hidef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264)

本來想說雖然痛...可是還在可以容忍的範圍內...
晚上去吃意麵好了...
等到香噴噴的麵上桌...我ㄧ咬!!!
會痛耶~~~!!
hidef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379)

昨天醫生幫我上了上排的矯正線...
過程完全不痛...剛弄好只覺得牙齒一整個緊...
這時候終於有戴牙套的感覺
滿有特色的...不醜ㄚ...
hidef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381)
hidef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16)
hidef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31)
hidef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27)

晚上去拔了右上小臼齒...醫生技術好拔超快...
看到好好的牙就這樣犧牲...當然會覺得可惜...
不過既然決定了...就要跟他拼了~~~
今天也順便黏了上排兩邊後方的矯正器...
hidef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