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本人第一次看超人系列的電影...也是最後一次...

媽丫~~~~~~~~~~超難看~~~~~~~~~~~

第一次有想中途離場的衝動...

開頭就讓我有桃太郎劇情的感覺...只是仙桃換成逃生艦...

本來應該很感動的劇情卻讓人一直出戲...

星球不是快炸了怎麼大家這麼淡定???????????還有功夫流放將軍??????????

養父掛掉那邊也很囧...

主角就一直自我流放...我實在看不懂要表達什麼...

之後看到他生父的殘影然後穿上超人服...好像領悟了什麼...我真的不懂...

過程也不像蜘蛛人的叔叔跟他說的能力越大,責任越大那麼令人動容...

然後瘋狂將軍實在是...感覺是來鬧的...

打鬥只是一直不斷的衝撞大樓...拖台錢...看多都麻痺了...

女主角應該是有學移形幻影...超人不管在哪她都可以突然冒出來...

兩人的感情也有點莫名其妙...

這部看完的感覺就像當初我看波西傑克森一樣...>>> 評語<<<

有人說這就爽片...但是我看了不爽ㄚ!!!!!!!!!!

 

應該先看完網友評價再決定要不要看的...

就像威爾史密斯的地球過後一樣...

想不到逃過一個雷還有千千萬萬個雷...

 

 

arrow
arrow

    hidef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