爲了幫12月份生日的MAX買禮物...還特別邀老弟陪行..

其實想了很久要送什麼...最後決定還是買實用性的鞋...

走進店裡...我們開始挑款...老弟則扮演試穿麻豆...

試了幾款...

最後決定一款具有變化性的鞋......只是為了顏色猶豫...

女店員A就解釋同款同個顏色可能因為染色不一而造成差距...

這時我還不是很清楚差距有多大...

我們先拿了深橄欖色...試穿後看到架上還有同款顏色更深的...

於是請女店員A再拿深顏色的那雙作比較...

她以非常不耐煩的語氣說:我剛說了!同款同個顏色可能因為染色不一而造成差距!

我跟老弟當場有點傻眼...

首先...顏色真的差太多了...

我們穿在腳上的看起來是深橄欖色...架上的則偏向深灰色...

其次...即使我們沒搞清楚是同個顏色...有必要口氣這麼差嗎?

我們討論要不要買這顏色的時候...

女店員A跟女店員B就站在一旁有點訕笑的交談並看著我們...

表情無敵機車!!!

那時候其實一肚子火...

但礙於時間關係...還是決定在中壢新生門市買...

回程的路上...我問老弟一開始知道是同個顏色嗎?

老弟說他也以為是別的顏色...可見所謂一點差距的範圍有多大...

本來想跟我說別在那買...我回他:怎麼不早說ㄚ!!!

這次是我多次在勃肯門市中...最差最差的一次購物經驗...

完全顛覆我對勃肯門市一向服務優良的印象...

-------------------------------------------抱怨分隔線--------------------------------------------

今天的戰利品...

尺寸超過40號要額外+200元喔~~~

-外盒-

外盒.JPG  

 -鞋本尊-

打閃光的關係...實際是深橄欖色...

開箱.JPG 

外觀1.JPG

外觀2.JPG

-兩側-

左側.JPG 

右側.JPG  

-扣環可拆-

原先是懶人鞋設計...

扣環拆掉後帶子往後拉...可以變成涼鞋樣式...

扣環.JPG 

-變化前後-

涼鞋帶.JPG

軟皮穿起來舒服...

變化外觀.JPG

某人!!!

一肚子鳥氣買回來的...有沒有感動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def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