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午夜的巴黎 比不上你 迷人的唇蜜
微風有些醉意 和一句我愛你
都釀在了紅酒杯裡
而或許相遇 都是為了要符合劇情
所有的疑問句 停留在廣場裡
就剩下南瓜馬車還沒來臨
這是個秘密 就等著鐘聲敲響最後的旋律
腦海裡忘不了你聲音
想問我 可不可以 可不可以 可不可以吻著你
你閉上了眼睛 你溫柔的呼吸
你今晚好美麗 我好想告訴你
愛伊攜帶汝 天空下起了雨
彷彿把 一切美麗 一切美麗 一切美麗都暫停
愛伊攜帶汝 就等著你回應
不要說bye bye bye bye

而故事悄悄的 也快要走到了結局
下一頁的ending 會錄在哪裡
我也很想要告訴你
午夜的巴黎 最後終究幻化成愛情
舊舊的收音機 播放著的歌曲
我今晚畫下最美麗的結局
這是個秘密 就等著鐘聲敲響最後的旋律
腦海裡忘不了你聲音
 
愛伊攜帶汝 天空下起了雨
彷彿把 一切美麗 一切美麗 一切美麗都暫停
愛伊攜帶汝 就等著你回應
不要說bye bye bye bye
 
愛伊攜帶汝 天空下起了雨
彷彿把 一切美麗 一切美麗 一切美麗都暫停
愛伊攜帶汝 就等著你回應
不要說bye bye bye bye

詞:張傑   作曲:張傑

專輯:下一個章節

 

6740029316656349195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def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