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缺牙而做的牙橋...昨晚執行拆除...

並預定裝上臨時假牙...

聽到那機器磨的聲音...雖然不怎麼痛...可是真的嚇到腿軟..

整個過程我只覺得快死掉...

拆解其中兩顆後...醫生說我大臼齒的牙太大顆...

臨時假牙要訂做...

所以禮拜五要多跑一趟了...

因為裝牙橋磨小的牙齒...重見天日之後...

居然蛀掉了!!!

變成一顆小小的黑牙...

天ㄚ!!!

當初沒裝前他是一顆好牙耶~~~

我要瘋了...

禮拜五要問醫生怎麼辦...

好不容易花了幾個月的時間弄好牙齒才做矯正...

我不想要一顆蛀牙在我嘴裡...

總覺得她好像會傳染到其他的好牙...

總之...

這顆蛀牙讓我全身不舒服...

昨天回家又狂刷了一次牙...

早知道會蛀牙我就不要裝牙橋了...

一整個煩...心情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def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