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co壹番屋是我覺得目前口味最棒的咖哩...

可惜目前在台中還沒有分店...

以前都常去台北的漢口街吃...好想念唷~~~

某天上網查詢了一下...發現很多人推荐台中"利家咖哩"...

官網又寫著老闆曾任coco壹番屋夏威夷店的經理...

於是我們抱著很大的期望前往嚐鮮...

一到...才驚覺這一帶我們來過好幾次啦...完全沒留意到...

店面位在湖水岸社區內...

-店面-

小小的黃色招牌...

招牌.jpg 

-菜單-

菜單.jpg 

-點餐方式-

基本上跟coco壹番屋一樣...

先點餐->米飯量增減->辣度->配菜加選

點餐方法.jpg 

-大胃王挑戰規則-

店裡有大胃王挑戰賽...有趣...

大胃王比賽規則.jpg 

-調味罐/醬-

調味罐.jpg 

調味醬.jpg 

-炸花枝沙拉-

首先上的炸花枝沙拉...100元...

份量不多...以店家基本咖哩只要130元起跳...這盤沙拉稍貴了點...

桌面上擺著沙拉醬...可以選擇自己要加的...

炸花枝沙拉.jpg 

-炸花枝近拍-

油未瀝乾...這道不推...

炸花枝近拍.jpg 

-雞肉咖哩加綜合菇-

我點的...飯量減半...店員只問我要辣嗎...似乎沒有分辣的等級...

所以這盤辣度對我而言只是嬰兒級的...coco壹番屋我大約吃到五星...

價錢:雞肉咖哩130+綜合菇60-飯量減半20=170

雞肉咖哩加野菇.jpg 

-近拍-

咖哩可以再濃些...不知道為什麼我當天在吃ㄧ直覺得有油味...

雞肉咖哩加野菇近拍.jpg 

-涮豬肉咖哩加炸雞排加玉米粒-

max點的...看起來超豐盛...

價錢:涮豬肉咖哩130+炸雞排60+玉米粒20=210

涮豬肉+雞排咖哩.jpg 

-近拍-

很好養的max不滿意炸雞排...涮豬肉也說不夠嫩...

咖哩口味他覺得普普...

涮豬肉+雞排咖哩近拍.jpg 

-炸雞排烏龍麵加炸豬排-

大哥點的...炸類有一樣的問題...肉有點乾不夠嫩...

價錢:炸雞排烏龍麵155+炸豬排60=215

炸雞排烏龍麵咖哩加豬排.jpg 

-麵條-

當天的麵條...我要說"很不優"...

不僅一條一條糾結還很硬...

麵條.jpg 

三人的意見一致...不是我們的菜...

我要吃好吃的咖哩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def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