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山完的晚餐...就在經過新竹時...決定去城隍廟前的小吃...

柳家已經來過超多次了...當初也是看美食節目介紹才知道的...

-熱鬧的新竹城隍廟-

非假日人還是很多...

人多多.jpg 

-柳家滷肉飯-

柳家滷肉飯.jpg 

-餐點-

因為還有打算吃別的...所以我跟Max只點了這些...

餐點.jpg 

- 招牌的滷肉飯-

肥肉比例居多...

滷肉飯.jpg 

-炒米粉-

屬於比較粗的...吃起來卻很Q...滷汁淋超多...所以不會乾乾的...推薦...

米粉.jpg 

-貢丸湯-

我喜歡吃貢丸...但是討厭喝湯...

貢丸湯.jpg 

貢丸好吃...

貢丸近拍.jpg 

柳家的滷肉飯我覺得肥肉多了點...所以喜歡吃肥肉的一定會愛死...滷汁也很不錯...

其他小菜像是白菜滷...個人覺得含油量再降些...會更爽口吧...

在入口處還有一家潤餅...以前到新竹也一定會吃...

可能生意太好吧...覺得越包越隨便...

有一次我才咬一口...餡都漏出來了...吃的很狼狽...

一整個傻眼...

說到滷肉飯...

三元號才是我的最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def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