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接到了大興業務的通知說機位已經確定

也很快的MAIL行程契約書以及刷卡單同意書等資料過來

但想說直接去旅行社刷比較好  於是就約昨天下午~~~

到了以後   櫃檯妹妹帶耳機正用手機在看youtube...

呼喚了兩次她才注意到我們兩人

感覺她有點不好意思~~~這家老闆好人無誤~~~

詢問了我們是跟哪一位業務約...我們就到隔壁的會客室等...

業務陳小姐很快就過來摟...

還拿地圖大概跟我們講一下去的地方...一樣的有問必答...感覺不錯...

問我們是要去蜜月嘛???因為看起來滿年輕的~~~

我只能說實在太會說話了!!!

因為昨天沒帶護照過去...於是今天MAIL給她...也很快就收到回覆了~~~

也順便問我們飲食方面的問題...

還有請她幫我加注:拜託導遊幫我喬一下機位...我想兩個人坐一起...

難怪網友會推薦她!!!目前為止真的是可以誇的!!!

現在就等出團前的注意事項了...業務說到時她會再跟我連絡...

目前就先這樣...會持續分享...

 

 

 

arrow
arrow

    hidef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