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想來個懷舊美食之旅...MAX提議去換新菜單的壽樂~~~

壽樂的炸豬排很優~外皮酥脆內部軟嫩~

吃過N家店比較後...目前還是排名第一的~~~

 -招牌-

很低調的位於B1...

招牌.JPG 

-熱茶-

用新相機拍的RICOH GR DIGITAL III

好立體~~~

一坐下服務生便會送上熱茶及擦手巾...

自更換新菜色後我還沒來過~~~

茶杯.JPG 

以前我都吃沒什麼筋的小里肌豬排...

今晚點了烤味噌鱈魚套餐~MAX則點了陶板豬排套餐~加點小菜冷豆腐及海藻沙拉~~~

-冷豆腐-

第一次點這個...MAX問我是要自己加醬油嗎?

我叫他先吃看看有沒有味道...結果當然是沒...

淋點醬油吃起來很清爽~~~

冷豆腐.JPG 

-海藻莎拉-

配色很美...搭上和風醬汁整個就是很健康~~~

海藻沙拉.JPG 

-套餐前菜沙拉-

也許有人想明明套餐就有附沙拉幹嘛還點沙拉???

因為本人很愛吃海藻!!!酸酸甜甜的調理方式~太棒了~!!!

沙拉.JPG 

沙拉近拍.JPG 

-前菜生魚片-

套餐有兩個前菜除了沙拉...第二道前菜可以選擇手卷或是生魚片...

因為手捲只要一個人點就附上2卷所以MAX當然就選擇生魚片ㄚ!!!

生魚片.JPG 

-前菜手卷-

蝦手卷...

鮮蝦手卷.JPG 

蘆筍手卷...我討厭美奶滋所以請師父別加醬~

蘆筍手卷.JPG 

-陶板豬排套餐-

兩道醃漬小菜...味噌湯...茶碗蒸...白飯...

陶板豬排套餐.JPG 

出菜速度算快~滿桌的樣子~

滿桌摟.JPG 

整個就是豬排丼...

不過那個滑蛋很棒

好滑蛋.JPG 

還以為陶板豬是煎的...結果是炸豬排!!!

很厚實吧!!!肉質又嫩!!!

豬排厚又嫩.JPG 

-附餐小菜-

醃蘿蔔小菜.JPG 

豆芽小菜.JPG 

-白飯-

他們家的白飯不得不誇...粒粒分明又Q...

有到過日本的人一定懂我在說什麼...

軟Q白飯.JPG 

-附餐茶碗蒸-

這個還好...

茶碗蒸.JPG 

-附餐味噌湯-

味噌湯.JPG 

-烤味噌鱈魚-

我的主餐...不油不膩非常入味就是超好吃的...

烤味噌鱈魚.JPG 

-甜點-

有冰淇淋跟熱紅豆湯...

寒流來襲低於10度的夜晚...我們都選擇了後者...

裡面還有小湯圓~不過味道普普...退步了啦~~~

紅豆湯.JPG 

-店址-

交通很方便就在捷運中山站附近~

有興趣的可以參考壽樂官網

地址.JPG 

新相機拍起來的質感不錯吧~晚餐後原本想幫他找個好的棲身之所...

不過由於他個頭比起時下一般流行的超薄小相機大...

繞完一大圈所有好看的相機包他都進不去!!!

我不用那種醜到爆的包啦!!!

努力尋找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def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