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預約了最後兩間...其中一間是網路上很紅的...

但醫生給我的感覺非常不好!!!

愛理不理的...回答也不清不楚...價位也是八間中最高的...

最後我問了他付款方式...叫我去找小姐問...然後人就消失了...

不知道在擺什麼架...總之就一整個不舒服...

跟max說了...今天就算技術再好...那種態度我也不想給他用...

敢開那種價格...卻完全沒展現出該有的品質...

我只能說...

硍...根本是醫生爽開幾萬就幾萬...

一樣的case...價位可以差到快一倍...現在是怎樣...凱子很好噱就是了...

砸錢忍痛...就是希望得到滿意結果...

當然不可能要醫生給我百分百的保證...

我也不是無理取鬧...

提出我的最低需求...如果醫生連這個都無法回答...

那叫人如何安心信服?

如果連最低要求都無法達到...幹嘛做矯正...繼續這樣就好啦!!!

我諮詢的為以下八間:

但我不會po諮詢心得...

畢竟牽涉到人身(我承認我很俗仔)...

有想了解的可以留言問我~

中部:

陳志勳牙醫-洪志嘉

信望愛牙醫-林明賢

黃經理牙醫-賴怡妏

貝爾牙醫-張恆銘

名揚-黃鎮洋

聯強-蔡明勳

陸開盛

中壢:

典範-洪銘志

矯正慎選醫生非常重要...這也是我遲遲無法做決定的原因...

聽了一間又一間的建議...

矯正時間漫長...病人也會感到不適...

不找能夠信賴的醫師怎麼行?癥結點還是在於醫生的態度...

第一次對自己人生做這麼重大的決定...

是好是壞...

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了...很徬徨...

彷彿又看到那群人的嘴臉...

再也不想再遭受這種對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def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