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禮拜一晚上

我的右上智齒

雖然上次拔左上很神奇的沒感覺

連醫生跟護士都說:不要怕啦...上次不是不痛嗎?

可是...不怕才有鬼...

一樣打麻醉後等發揮效用

這次有比較明顯感覺在用力扯...

不過拔完一樣只覺得刺刺的...

還在可以忍的範圍內

接著醫生就說:

下次要拔下面...因為都是倒插...

所以會拔比較久...可能要切開喔...

...出現了...我最怕的...

我問:哪一邊比較好拔?

醫生:恩...右下有冒出來...左下牙肉蓋比較多(就是會比較痛對吧)

所以下次先拔右下吧...

我問:那會拔很久嗎?

醫生:因為是倒插所以可能要半小時喔...因為要縫一下...

要縫!!!

我要哭了啦!!!

右上智齒-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def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