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親節回家...

老弟去租了"鬼片"...上映期間本來也想看的...

不過之前被騙了太多次...於是忍住了...等著DVD了...

感想:

在電影院看可能更有感覺...恐怖片很多靠音效摟...

片長不長...算緊湊...部分雖然老梗...但也有創新的部份...

泰國恐怖片的優點是沒有莫名奇妙出現的鬼...大多有前因後果...

日本恐怖片就最會了...沒有邏輯...

愛看恐怖片的..."鬼片"這部可以看看了...表現還不錯...

泰國恐怖片目前我還是比較推"嚇死鬼"這部...

可能我覺得泰國傳統服飾本身就有點詭異的感覺...加上附身的話題...

聯想性十足....

前幾天說想看的"錢不夠用2"...

電影院都是開小廳...

我覺得去電影院花錢就是看坐大廳...看大螢幕...

不然再家看DVD就行了吧....

以致於現在還未成行...我想...可能不會去了吧....不划算...

我期待著湯姆漢克斯新片摟...宗教話題性十足...超超想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def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