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寫了一堆...

源頭都是因為要去看這部...

之前看電影預告就想看了...

17.jpg 

感想:

溫馨小品...

有點天馬行空(突然回到17歲)...

年紀漸漸大...回想過去...很多以為後悔的選擇...其實只是想法不同罷了...

笑點算多...只是大約都知道梗在哪...

看太多好萊塢片...

新片中算還OK的摟...

如果讓我再回到17歲...我唯一覺得高興的應該只有青春吧...

為什麼沒選金鋼狼...雖然我超愛看特效...

劇情也要考慮一下啦...看了三集的X Man

有點瓶頸了...看起來...

我在等著湯姆漢克斯5/14上映的天使與魔鬼了...

補充:

預告片突然冒出"錢不夠用2"這部片...

好像滿搞笑的...

錢不夠用1有上映過嗎???

給我的感覺很像第一次看到"海角七號"的預告片那樣捧腹...

我應該會去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def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