豬頭的老師生日...想到好久沒再光顧的夏慕尼...

主餐菜單有變喔...我愛的蘋果松阪豬不見了...改成普羅旺斯雞肉海鮮雙拼...

-美美的餐盤-

20090412夏慕尼.jpg 

-主餐沾醬-最左邊是洋蔥醬油...很好吃...不夠可以再加...

主菜沾醬.jpg 

-開胃菜-由左而右為魚子醬鮭魚球->無花果鴨胸->鮑魚水果

前菜.jpg 

-麵包-好吃...不夠可以再加喔...本人比較愛她的雜糧麵包...有附奶油可以抹...很棒喔...

餐前麵包.jpg 

-洋蔥松露湯-我的...本人比較不喜歡喝湯...大都豬頭喝了...哈...

洋蔥松露湯.jpg 

-洋蔥松露湯-服務生會來加湯...口味清清淡淡的...還不錯...

洋蔥松露湯-2.jpg 

-象跋貝海鮮湯-豬頭的...本來是生的喔...加湯變熟...肉質超鮮嫩...

象跋貝海鮮湯.jpg 

-象跋貝海鮮湯-加湯囉~~~

象跋貝海鮮湯-2.jpg 

-氣泡香檳-喝不夠可以再加喔...

氣泡香檳.jpg 

-水果雪碧沙拉-我的...每次都點這個...因為醬真的很好吃...

但看到另外一個松露百菇沙拉就覺得好想試看看ㄚ...呵呵...

水果雪碧沙拉.jpg 

-軟殼蟹沙拉-豬頭的...超美...

軟殼蟹沙拉.jpg 

再來一張近的...豬頭說好吃嘞...

軟殼蟹沙拉-2.jpg 

-檸檬Sorbet-喝了可以清味蕾 為品嚐主餐作準備....有點像冰沙...不夠可以再加喔...

檸檬Sorbet.jpg 

-普羅旺斯雞排-我的...以前常點的蘋果松阪豬沒了... 吃看看新菜色...青醬不錯喔...

普羅旺斯雞排.jpg 

-普羅旺斯雞排-裡面有放蔬菜...可是我不喜歡吃青椒紅椒 = =" 給我蘋果松阪豬~~~!!!

普羅旺斯雞排-2.jpg 

-魚辮子-我的主餐雙拼的另外一道...用鯛魚/鮭魚/花枝編成的...沾青醬對味...這個不錯吃...

魚辮子.jpg 

-法式小羊排-豬頭的...以前都點白蘭地鴨胸...今天換吃這個...

法式小羊排.jpg 

-法式小羊排-來張近拍...有模糊到...哈...

法式小羊排-2.jpg 

-櫻花蝦炒飯-粒粒分明...不夠可以再加喔...因為現炒...所以追加要等喔...

 櫻花蝦炒飯.jpg

-時蔬-以前沒有耶...大白菜很鮮嫩...推...

時蔬.jpg 

吃完主餐...移到另一區吃甜點...

-法式布蕾-我的...上層烤布丁...下層巧克力蛋糕...超好吃的大推...

法式布蕾.jpg 

-香榭奶酪-豬頭的...覆盆梅/芒果/奇異果口味...口味都是酸酸甜甜的...奶味濃...

香榭奶酪.jpg 

-覆盆梅優格沙瓦-我的飲料...覆盆梅汁在另外一個小瓶子...可以先喝原味再加入...

覆盆梅優格沙瓦.jpg 

-覆盆梅優格沙瓦-很美吧...

覆盆梅優格沙瓦-2.jpg 

-香柚鮮果汁-豬頭的

 香柚鮮果汁.jpg

-綠森林果汁-老師點的...用各種水果打成果泥...

綠森林果汁.jpg

結論就是~~~~~~又吃的超撐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def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